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简介

首页  简介

黄超导师简介

日期:2019-09-27

黄超,男,生于1968年6月,中共党员。

一、1989年7月于四川大学电力工程系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3年12月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毕业,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二、2002年11月取得电力工程高级工程师职称。

三、学术兼职情况:担任石河子电机工程学会常务理事兼秘书长,石河子工程技术学校“机电专业国高基地建设校企合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石河子大学机电学院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

四、主要研究内容:电力系统多种能源互补及系统稳定的研究

五、目前承担科研项目

1、热电厂系统优化节能研究

2、分布式能源在新疆石河子的应用

3、大规模光伏发电对电力系统稳定安全的影响

六、近3年代表性科研成果(限5项)

1、参与天富南热电厂与南京大学、石河子大学合作承担的国家科技部“固定源烟气处理稀土催化材料的应用与开发”863项目。

2、主持与石河子大学合作的“电厂脱硫石膏对盐碱土壤改良技术的研发”,成果成为国务院“土壤污染防治专项行动计划”的推荐模式。

3、获得全国质量管理小组活动40周年“杰出推进者”表彰奖励。

4、作为校外导师与石河子大学机电学院共同培养硕士研究生3名。

6、电子信箱1003983697@qq.com,联系电话13999336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