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与新疆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9-13

2019912日,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与新疆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产学研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举行。特种设备检验研究所副院长杨华江、总工程师杨熙、研发办主任李鹏和我院副院长张立新教授、机械系主任吴杰教授、工业工程系主任赵永满教授、电气工程系岑红蕾副教授、机械系冯静安副教授、雷金副教授等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师杨熙主持。

杨华江在会上致欢迎辞,他对张立新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杨副院长介绍了特检院前身、组织架构、八大产品检验与研究。他强调,石河子大学是新疆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学,为新疆培育了很多优秀人才,希望后续与石河子大学联合培养研究生、科研攻关、联合指导博士后研究人员,充分发挥各自人才、技术、资源和信息方面的优势,创造校企互惠共赢良好局面。

张立新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本科、研究生及博士的专业及研究方向,并提出本次校院产学研战略合作,可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开展更多有针对性工程问题的研究,更好地服务社会。

双方签订了《新疆特检院与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合作框架协议书》,就加强科研战略合作关系事项进行了座谈,并确定了落实措施。签约仪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新疆特检院本部展室及部分实验室。

(通讯员雷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