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电气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23

 2019年7月21日,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电气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工作会议于山东济南召开。我院电气工程系主任龚立娇教授受邀参加,并受聘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电气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委员(任期2019-2023年)。据悉,会议汇聚了教育部高等学校电气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胡敏强教授、中国电力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白俊文、中国电力出版社总编辑刘广峰,以及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华中科技大学、重庆大学、武汉大学、四川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技术学院、中国电力出版社等76家单位的教学委员会委员代表,共90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电气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换届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新一届中国电力教育协会电气工程学科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新一届教学委员会工作计划将主要围绕六个方面开展工作:1.组织编写“三新教材”(新理念、新技术、新装备);2.组织高校精品教材申报立项活动3.举办高校教师电力工程实践培训班4.组织电力企业专家到高校授课5. 支持新工科专业建设6.组织高校电气类专业课程教学交流活动

 与会委员围绕着教学委员会工作计划、工作条例和任务分工,以及高校“三新”教材编写方案、高校精品教材申报方案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