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07-11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于2019711日上午1130分在石河子大学北区绿3-103教室准时召开。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新老师、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郭梅老师、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张二红老师出席了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张院长对学校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传达,就研究生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强调。第一,做好假期离校前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宿舍内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第二,严格遵守请假销假制度;第三,做实验时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保持好实验室卫生,严禁在实验室里乱拉乱扯电线;第四,注意交通、人身、财产安全等相关内容

接着,张二红老师对放假具体事宜进行了通知。第一,明确放假和开学时间。第二,做好安全工作,严禁以集体名义组织研究生外出旅游,严禁参加各类非法集会。第三,做好研究生假期留校报备工作,研究生必须与导师共同签订安全责任书。第四,假期将不定期检查宿舍,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第五,做好宿舍维修报修工作。第六,假期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学院研办。

本次会议使全院研究生充分了解并学习了相关安全知识,提高了安全责任意识。全院研究生表示坚决遵守学校各项相关规定,以更好的精神面貌面对学习与生活。

  

/文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