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日期:2019-06-14

      201961318时整由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主办,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分会承办的机电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主楼503教室成功举办。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老师、院长坎杂老师、副院长张立新老师等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新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张院长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及来宾。接着,坎院长致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开幕词。坎院长总结了2019届毕业研究生的学术成果、实践创新、科研奖励、学生活动、党建活动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考取西湖大学、天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吉林大学等重点院校博士的毕业生表示由衷地祝贺,最后祝福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们前程似锦,幸福安康!

随后,由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马智群老师致辞。马书记首先对2019届毕业研究生们在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随后,马书记通过介绍王震将军、张仲瀚将军、向本春校长等先辈们的爱国情怀和祖国西部大开发的新格局,号召全体已经考取博士的毕业生们在毕业后能够回到西部,回到新疆,回到军垦第一城石河子,回到母校石河子大学追寻自己的人生理想。最后,马书记勉励毕业生们:高举旗帜,实现理想;不忘初心,坚持自我;好学上进,勇于创新,在新时代、新起点到来之际,以梦为马,追寻更加美好的青春年华!

然后,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导师代表胡蓉老师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不舍和祝福;毕业生代表2016级李光耀同学发言,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学校、学院、导师、同学以及父母的感恩之情;在校生代表2017级翟志强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师哥师姐最诚挚的祝福,并积极向他们学习。最后,由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新老师宣布本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文: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