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在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日期:2019-08-19

  8月11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委员会2019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及工程教育认证委员会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我校副校长马春晖致欢迎辞,他表示,专业认证是打造一流专业的必由之路,要充分把握此次会议对推进和做好学校工程类专业认证的重大机遇,积极吸收有关高校在专业认证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更好推动学校工程类专业建设。

  会议审议了“2019年上半年认证专业现场考察报告及结论建议”和2019年下半年自评报告。期间,天津大学胡绳荪教授、沈阳化工大学李志义教授分别作了关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解读的报告。

  我校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参会教师表示,本次会议通过精彩的解读和透彻的分析,切实提高了教师对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认知、理解和把握,对我校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具有很强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

  (通讯员 羊琴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