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实践团开展垃圾分类及回收调研

日期:2019-08-03

“小朋友,你知道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吗?”“塑料袋属于哪类垃圾?”

为响应国家号召的垃圾分类工作,加强市民环保意识,7月19日-26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一行先后走进向阳街道、红山街道、老街街道、新城街道、东城街道,对石河子市及周边的生活垃圾分类、回收、治理等问题进行访谈与问卷调研,并重点对25社区、59社区与天富名城等社区进行实地调研。

石河子市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我校实践团开展的垃圾分类及回收利用调研活动予以肯定及支持,他们表示,垃圾分类说来简单,却是一项艰巨的社会系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城乡居民思想观念、行为方式的转变和生活习惯的改变,此次活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居民错放垃圾的失误,为兵团绿色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文/毕新胜  郭梅  张二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