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看望慰问我院建校70周年校庆晚会排练演员

日期:2019-07-30

726日中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虎挺率领学办主任王宝凤以及辅导员,专程来到石河子大学北区9号宿舍楼,看望慰问我院建校70周年校庆晚会排练演员。

在宿舍楼内,王虎挺副书记向排练演员们询问了排练成果,充分肯定了他们利用暑假参加排练的奉献精神。他指出,校庆晚会作为建校70周年校庆的重大活动,在体现学校70年发展历程和办学成就、展现学子风采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希望大家精心排练,力争打造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会,为建校70周年华诞献礼。

最后,王虎挺副书记将慰问品一一发放到排练演员的手中,在无声地传递着关怀与温暖。学院领导的关心给了我院所有排练演员们莫大的鼓励,相信他们一定能够更加顺利,更加圆满的完成此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