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会议

日期:2019-07-12

711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主楼503教室举行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修订会议,院长坎杂教授、副院长李景彬教授出席并主持了会议,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及各系主任、骨干教师参会。

副院长李景彬针对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并对教学大纲修订整体工作进行部署。

机械工程系主任吴杰要求大家在修订工作中应加强专业认证标准解读手册的学习,并重点强调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重要性,同时就指导思想、编写原则和工作要求做了说明。机械工程系书记魏敏做了补充说明:课程大纲与实践实习大纲都至关重要,提倡大家合力完成科学严格、符合认证标准的课程教学大纲。

   院长坎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重要环节,应严格要求、高质量完成此次工作,为后续各专业进行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改革打下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