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专业认证组一行赴西安高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9-07-12

为了推进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不断提升专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由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立新教授带队,学院副院长李景彬教授、机械工程系主任吴杰教授、系书记魏敏教授、实验中心主任黄勇老师一行12人赴西安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交流学习。

78日,西安理工大学机械与精密仪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淑娟教授热情接待了大家,并组织机械工程专业认证申请书撰写组就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教学大纲、教学实验环节等内容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交流讨论。随后带领我院专业认证组参观学院相关实验室,了解实验室面积、课程教学实验内容、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实验组织过程等相关情况。当日下午,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张晓辉老师带领认证组参观了各实训场地,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基础工程训练、综合工程实践、学生自主创新实践项目,共同探讨规范实验、实践教学模式与方法。9日,专业认证组一行赴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段玉岗教授分享了专业认证经验、解读了工程认证准备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和注意事项,为认证工作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学习为工程专业申请教育部工程认证的筹备和专业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