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机电学院召开2016级农机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9-07-05

为提高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专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实现毕业与就业的零距离过渡,2016级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62名同学于7月4日下午,在绿三303教室召开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学院院长坎杂,农机系副主任张茜、教办主任周新虎和学办副主任王宝凤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张茜老师主持。

坎杂院长对实习单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强调毕业实习是提高学生政治思想水平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对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应用型人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并要求学生实习过程中要树立大学生良好形象,展现高尚的道德修养,同时一定要听从实习单位的安排,自觉遵守规章制度,了解将来可能要从事的行业。

王宝凤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管理问题,她表示大家应该有集体意识,每个人出去代表着学院乃至学校的形象,企业留下好印象。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服从安排,积极配合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同时党员及学生干部应该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周新虎老师强调在实习中每个人应该做到严格遵守管理要求,珍惜实习机会。

最后,张茜老师对实习过程中的日程安排及实习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对待实习,保证好自身安全的基础上能够有所收获。

  

    文/陈珊、胡慧兵

    图/胡慧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