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电气工程系召开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9-06-27

 2019615日下午18,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在绿3-102教室召开了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教授、教学办公室主任周新虎、电气工程系9位教师和20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书记李亚萍副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对实习的重要性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要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虚心向基层一线师傅学习;同时也要求同学们时刻注意自身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和各实习单位的各项安全规定,确保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电气工程系李亚萍、龚立娇、杨尚霖三位老师分别就实习过程的具体要求、时间与分组安排、考核要求等相关内容作出了详细的讲解和部署。

 实习实践环节是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巩固所学理论和了解社会的重要途径,是使学生获得生产知识、管理知识和社会经验,培养工程意识、独立工作能力和专业技能的教学环节。(通信员张武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