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石河子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日期:2019-04-28

石河子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现场确认时间:2019年5月6日-10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

现场确认地点:石河子大学中区行政楼501B(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初试笔试时间:2019年6月1日-2日

初试笔试地点:中区博学楼

复试时间:2019年6月3日-5日

复试地点:报考学院自定,另行通知

1. 现场确认提交以下材料:

①网报平台下载打印并签字确认的《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登记表》;

②专家推荐书两份;

下载地址:http://yz.shzu.edu.cn/bsszs_6970/list.htm

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硕士生和在读硕士生需学生证复印件);

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

⑤同等学力考生还应出示专业技术职称原件及复印件;发表的论文原件及复印件;省级以上科研成果原件及复印件;

⑥思想品德考核表;

下载地址:http://yz.shzu.edu.cn/bsszs_6970/list.htm

考生不能在5月6-10日内参加现场确认的,须电话联系我办0993-2058582,可推迟到5月31号进行现场确认。

未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不予安排考试!

2.网上打印准考证。

2019年5月17日起考生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正反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

3.缴纳报名费:120元/人(使用支付宝二维码,缴费成功后请妥善保存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