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专业认证

首页  专业认证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年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9-04-17

2019416日,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年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筹备会议。学院副院长李景彬教授,党委副书记王虎挺老师、机械工程系主任吴杰教授、机械工程系书记魏敏教授、机械工程系副主任曾海峰老师、学办主任王宝凤老师、教办主任周新虎老师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景彬副院长首先强调了机制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学院现状、认证申请基础、参加认证工作人员、教学资源等方面分析了此次专业认证申请工作面临的困境和自身优势,着重指出此次申请是困难和机遇并存,我们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专业认证申请的各项工作。机械工程系主任吴杰教授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制定、人员保障和工作机制等方面提出了详细的意见。王虎挺副书记从学办工作的角度针对如何高效的开展认证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与会同志针对认证工作部署、阶段目标、实施计划、工作机制和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申请专业认证是学院党委2019年的重要工作部署,是学院推动“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深化教学改革、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此次会议后,学院将有序推动认证工作的各项工作。专业认证事关学院每位教师员工,全体教职工都要自觉增强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