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网上参观“伟大的变革”展览的通知

日期:2018-12-20

各学院、各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营造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扩大展览受众面、强化影响力和传播力,数字化网上展馆(地址:ggkf40.cctv.com)已上线,可通过网页端和手机客户端浏览参观。

    为发挥好网上展馆宣传教育效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积极动员广大师生网上参观,加大网上展馆知晓率,扩大网上参观受众面。

    2.各单位利用网站及“两微一端”,在显著位置做好链接与推广工作,组织动员师生广泛参与网上留言互动,抒发对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感言感想。

    3.以展览内容为素材,结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开展集体学习、知识竞赛与宣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大力营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良好氛围。

    请各学院、各直(附)属单位、机关各部门梳理汇总工作部署和开展情况、网上展馆社会效应和师生反响情况以及开展的活动情况,于2018年12月23日前发送到a2058617@163.com邮箱。

    联系人:周小斌   0993-2058860

  

石河子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20日

周小斌
2018-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