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农业机械工程系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日期:2018-10-1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民族团结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树立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思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农业机械工程系按照校院党委工作要求,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让学生和老师在活动中增加了解与信任,活动中增强民族自豪感,提高民族团结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2018928在机械工程实验中心会议室,农业机械工程系党支部依据学院最新安排召开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动员,重点传达了学院有关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的新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活动的重要性,活动组织的形式、内容及其相关经费要求此外依据学院新分配的民族生以及系里新增教工情况,组织了新教工和学生的结对认亲报名认领活动,发放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记录表。

2018101-8农机系采取多种新式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关心结对子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如陈院士、温浩军团队、张若宇、王吉奎带领自己的结亲学生参加科研活动与田间试验张茜、丛景林、姚学东、蒙贺伟老师与自己结对子学生学习交流看电影促膝交流,坎杂、胡斌、王丽红老师分别与自己结对子学生交流学习、生活问题或吃饭聊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