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研究生2017级学硕党支部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18-07-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学硕党支部75下午,机电主楼503开展了学习郑荣德等7同志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支部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2017学硕党支部组织委员方圆首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流程,组织党员与积极分子们观看学习郑德荣钟扬、李泉新,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记录短片,随后由马晓晓、刘成康两名党员同志分别向大家介绍学习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四名优秀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最后党员同志积极分子一同进行讨论学习,发表学习感想。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郑德荣、许帅等7同志,无论身居高位平凡岗位,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紧紧依靠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作为高校研究生党员,也要像他们那样,潜心钻研,不畏艰难,像他们那样坚守道德操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自觉践行共产党的价值观。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学硕党支部

                                                                                                                                       201875

  

通讯员:姚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