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党旗映天山】机电学院研究生2016级学硕党支部开展“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激发系党支部活力,6月30日在学硕党支部书记李姜超同志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军垦第一连参观学习。

军垦第一连全体党员与军垦第一连老连长亲切交谈,并参观了垦荒战士居住的地窝子,开荒的犁、镐等生产工具,同学们为军垦战士的艰苦创业,听党指挥,不怕困难的革命主义精神深深感动。

随后,广大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入党誓词宣誓,重温入党初心。作为党员,应该紧紧追随先进者的脚步,不忘初心,践行自己曾经的誓言。宣誓现场激情澎湃,声声掷地,气氛感染了每一个人。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研究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树立广大研究生党员建设新疆、保卫新疆的决心。同时增强了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使研究生党支部在学生工作中能够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文/李姜超 蔡高委

图/闫毅敏  徐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