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党旗映天山】机电学院研究生2017级学硕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坚定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学生的党性修养,树立广大学生党员建设新疆、保卫新疆的决心。2017级学硕党支部于630日开展了纪念建党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由研办张二红老师以及支部委员的有序组织下前往石河子红山1958文旅小镇参观学习兵团文化。张二红老师带领大家面向党徽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学习了兵团近60余年的发展历程,了解了革命先烈们在兵团发展中的英勇事迹。

 

重温入党誓词

一壶水的故事,一面国旗的故事,一群老兵们的故事,阿尼帕和她的孩子们的故事,边防战士常年身处严寒守卫边疆,筑堤坝保护国土流失的故事。这些故事无不体现了共产党人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意志,感人的爱国情怀,体现了革命先烈们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体现了共产党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远大志向,体现了兵团各民族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精神。

工作人员热情讲解,同学们认真倾听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同学们对兵团发展和党员先进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期的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向革命先烈和伟大共产党人学习,明确自身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好自身学习,相互帮助,增强本领,为兵团建设,国家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董映龙

图/周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