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机电学院2015级赴洛阳实习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2018-07-04

    74日下午,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在会三201举办“2015级赴洛阳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副院长张立新、实习领队张宏文及其他带队老师,以及2015级机制、工业、农机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主要从洛拖实习总体情况、实习要求及实习纪律三个部分组成,会议由教办主任周新虎老师主持。

在会议上,张立新老师就洛拖实习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此次实习是一次综合性的实习,实习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且这是一次现场验证三年来所学知识的重要机会,也是大家增长知识的一次非常好的经历。此外,张老师也着重强调了安全性问题。

张宏文教授主要从实习的分组、时间安排、目的、内容、方式及实习评定和表现等几方面对实习的主要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

李西洋老师就实习要求及前期准备工作做了简要说明,李老师指出,实习是正常的教学规定,一切行为习惯务必严格按照学生手册。在外要注意自己言行举止,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当代大学生使命。

最后,马智群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明此次实习是我们在大学中与265名同学共同经历的战天斗地的美好回忆,也是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的一次“不奋斗不青春”的美好画卷。“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相信大家经过此次实习,都能有所收获,获得不一样的人生。

通过此次大会,使同学们对去洛拖实习的意义与目的更加的明确,也更进一步认识到我们机电人的重大责任。明理博学,勤工笃业。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未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最后,祝愿这次赴洛阳实习顺利完成。


/图 谭菲、张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