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日期:2018-06-15

6月14日,学院在北区双语中心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共同见证我院406名本科生圆满完成学业。院党委书记马智群,副书记周生江和各系、办(实验中心)老师出席毕业典礼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主持典礼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在毕业典礼讲话中,表达了学院对即将告别母校,走上工作岗位的全体毕业生最热烈的祝贺。马书记用一张张生动的图画再现了2018届本科毕业生的四年青春时光,并告诫全体毕业生们永葆学习热情,永怀感恩之心,永记祖国重任,把个人的成长同国家和民族的进步紧密联系起来,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机制系马蓉教授代表学院教职工为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真挚的祝福,她希望毕业生同学们无论走到哪里都要记得母校,也期待毕业生们用自己的努力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毕业生代表毛自斌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全体老师的感恩之心,回顾了自身大学四年从一个懵懂青年不断走向成熟的过程,也倡议全体毕业生们用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添彩。

  

在校生代表、第22届学生会主席张旭表示,全体在校生将会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敢为人先,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不断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