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招聘启事(同工同酬)

日期:2018-06-06

根据工作需要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招聘研究生辅导员1名,岗位性质为同工同酬聘用人员,具体通知如下:

招聘条件

1. 中共党员或中共预备党员;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要求取得“双证”(毕业证、学位证);

3. 年龄不超过30周岁;

4. 德才兼备,乐于奉献,潜心教书育人,热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5. 身心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6. 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操作和办公软件;

7. 有从事辅导员工作经验者或主要学生干部工作经历者优先录取。

、报名办法及相关事宜

1. 报名方式及联系人

应聘人员可以到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现场报名,报名时要查验身份证、递交《石河子大学同工同酬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毕业证、学位证书、个人简历、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或将个人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李景彬0993-2057550,电子邮箱:ljb8095@163.com

2. 报名截止时间:2018612

    3. 学院将对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者进行笔试、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石河子大学同工同酬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

20186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