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会5月30日】新疆天农股份

日期:2018-05-29

招聘会定于2018年5月30日(周三)12:00,机电学院主楼二楼会议室。

    新疆天农农机股份有限公司是天信集团下属农机事业部板块,前身是成立于1964年的自治区农机公司国企改制企业,于20156月公司进行了股份制改造,更名为新疆天农农机股份有限公司。

      50年来公司经历了改制重组、二次创业、高速发展三个重要发展阶段,已成为集农机生产研发、鉴定推广、展示交易、金融协同、物流配送、贴心服务、技术培训、电子商务、二手机交易等多功能服务为一体的新疆农业机械的综合服务平台。年销售规模10亿,销售网络及服务网络遍布全疆14个地州、30多个县。是全国农机流通行业百强企业,全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AAA信用企业、中国农机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新疆农机流通协会会长单位。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十优十佳经销商和客户服务标杆企业。

    公司秉承“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 的经营理念,立足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亚,服务三农,推动农业现代化进程,为自治区和国家农业经济发展再做贡献。

  新疆天农农机有限股份公司隶属于新疆天信集团旗下,天农股份成立至今已有几十年的历史,集团公司新疆天信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2.4亿元,是一家集大型农业机具销售代理技术维护、大型物流仓储、大型专业汽配市场运营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商场租赁、进出口贸易、家用电器销售代理为一体的多元化经营的新疆本土企业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于2002-2003年积极参与国有企业改制,分别兼并乌鲁木齐市大十字糖烟酒公司、新疆农业机械总公司、新疆天山木业总公司、新疆无线电一厂等公司,现公司规模涉及金融业,机械业,地产业,家电业,进出口业,是一家高速发展的集团企业,新疆天农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大型农业机械,公司内部涉及的岗位主要有技术类,营销类,运营类,财会类,现面向社会各界诚招各类精英人才,有志之士的加盟,使正在高速发展中的天农股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疆天农股份有限公司期待与您的合作。


招聘岗位:

售后技术员(管理培训生技术方向)

薪资:3500RMB,实习期80%

岗位描述:

1.大型机械维护维修

2.及时为消费者提供疑难解答

3.及时为消费者提供维护服务

4.根据领导指示及时完成维护任务

岗位要求:

1.从事或学习机械机电类工作者优先

2.了解并热爱技术行业

3.服从领导安排的工作及时完成任务

4.积极参与工资组织的各类培训学习、

5.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10

运营专员(管理培训生文职方向)

薪资:3500RMB,实习期80%

岗位描述:

1.熟练操作officePPT等办公软件,处理一般性办公工作

2.编辑公文写作,语言表达能力强

3.运营统计工作,数据汇总制作

4.涉及会计基础知识具备会计基础者优先

5.为团队提供协助,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要求:

1.能够熟练操作officePPT等软件

2.有一定的编辑写作功底及语言表达能力

3.逻辑思维清晰,工作认真仔细,有耐心

4.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上传下达的协调能力

5.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招聘人数2

注:所有应届毕业生全部进入管理培训生计划当中,管理培训生实习期6个月,以两个月为一个周期进行轮岗实习,6个月中必须参加够公司组织的10次相关培训课时,轮岗结束后具体进行评级定岗。

公司提供住宿,上下班班车接送,管一顿中餐,节假日正常休息,当月缴纳社保,欢迎各位同学投递简历,或来我公司参加相应面试。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17690737745

电子邮箱:7119225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