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贵州省山地农机研究所刘静书记一行7人莅临我院交流洽谈

日期:2018-05-28

2018年5月24-25日,贵州省山地农业机械研究所刘静书记、张佩总工程师、李凝、于尧、林蜀云工程师、华南农业大学曾山副研究员和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颜华研究员等一行7人,到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参观、交流、洽谈。中国工程院陈学庚院士、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马智群书记、坎杂院长等参加。

在陈永成、付威教授、赵永满副教授等陪同下,刘静一行参观了农业部西北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石河子大学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实验室和学院部分科研成果,对机电学院良好的教学实验条件、完善的教学实习环境和严格的实验实习教学过程和为兵团服务、接地气、针对兵团生产需要研究开发现代农业机械的务实作风,取得的丰硕成果深表赞赏。刘静书记当场提出让我院推荐贵州、云南、四川等西南籍的研究生到他们所工作。

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刘静一行与马智群书记、坎杂院长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学术交流座谈。刘静书记简单介绍了贵州山地农机研究所的概况和到新疆考察调研访问的目的。陈永成教授向客人们详细介绍了红(线、板)辣椒收获技术和装备的研发情况,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并对红辣椒生产全程机械化、特别是辣椒机械化收获的前景、技术和装备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与我院老师在农业部西北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合影

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就辣椒收获技术与装备进行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