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一路陪伴,一路成长——致我的足球队

日期:2018-05-16

4月14日,2018年石河子大学五人制足球赛正式开赛,历时半个多月,我院足球队最终取得季军。我院足球队共踢了8场比赛,其中有惜败文院,平局政法,强胜生科,在小组赛中以10分的总分排名第二进入淘汰赛,淘汰赛中我们以总比分6:5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和留学生B组以比分1:2惜败半决赛,虽然无缘决赛,但我院足球队毫不气馁,继续加油在三四名决赛中以总比分4:2取得季军。

  

足球队队长周威这样说:今年足球队组织训练了一个多月,这一个月大家在一起度过的日子是最美好的。比赛期间每一场比赛中大家那种拼搏到底的精神真的让他感动,有激情有泪水的青春也不过如此吧,至于结果也就不那么重要了!今年虽然有遗憾,但明年他们会再创佳绩!小编也在这里衷心祝愿我院足球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文章:刘洧汛

照片:足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