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本科学生赴石河子高新区参加春季义务劳动

日期:2018-05-13

春日的早晨,徐徐的微风伴着暖暖的阳光,为贯彻十九大关于着力推进国土绿化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我院2015级全体学生于2018年5月12日上午9点在北区农学院门口处集合。在机电学院团委书记李竞刚老师的带领下,我院2015级全体学生穿着院服,拿着铁锹登上公交车,出发前往石河子市高新区绿化带。

到达目的地之后,同学们拿起铁锹开始修整树沟、埂子、清理杂草垃圾等。同学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一起克服天气炎热等困难,通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使绿化带焕然一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保证质量、高效率完成了此次春季义务劳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积极参加此次春季义务劳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对义务劳动的热情。劳动是伟大的,是光荣的,此次义务劳动让我院学生彼此之间更加紧密,增强了同学们思想道德素质,培养了大学生主人翁意思、劳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是意义深远的一次义务劳动。

  

  

文章:卢筱莉

照片:卢筱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