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夏季球类运动会暨欢送毕业生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18-05-13

临近毕业季,为欢送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促进各年级研究生交流,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了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8年研究生夏季球类运动会暨欢送毕业生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学院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回忆。

运动会包括排球、篮球、羽毛球三个球类运动项目。排球及篮球比赛分别包括各年级研究生队,羽毛球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

5月12日上午,排球比赛于北区排球场进行。球场上的队员们积极投入,腾挪转身间完成一次次精妙的配合,用一次次精彩的扣杀不断点燃球场气氛,为观众们上演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加油呐喊,鼓劲打气。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队员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下午举办的篮球比赛采用循环计分机制进行,每支队伍都参加了两个场次的比赛,虽然比较累,但是大家乐在其中。一次次的超远三分、精准的中投以及队友精妙绝伦的助攻不时引起场下歇斯底里的呐喊助威。比赛有输赢,但是竞技精神无胜负,他们是真正的矫健者,是运动场上的骄儿。三支队伍为我们展示了一场场精彩的体育比赛,这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将是送给学院毕业生最好的礼物。

本次运动会是为机械电气工程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举办的一次别开生面的欢送活动,使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的学生在学习之余能够参加课外体育活动,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精诚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以及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能力。


通讯作者 :袁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