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

日期:2018-03-20

阳春三月就业季,为使2018届毕业生了解就业前景,做好就业准备。我院于2018年3月19开展了毕业生就业促进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老师、学办主任王虎挺老师、14级辅导员布尔兰老师、分管就业工作的李西洋老师,以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

此次大会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对2018年毕业生就业前景的基本情况做了报告,并以近几年来大学各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参考,用直观的数据分析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醒同学们对剩下的大学生活加以警醒和努力。周书记希望我们能胸怀远界,规划好自己的时间,适应就业的压力,务必重视自己的工作,明确自身优势,成为一名优秀毕业生。

  

其次王虎挺老师也希望我们通过自律反思,得到经验总结,在社会上有一番立足之地。他讲到,“凡是做大事者,必从细微处着手”。并对就业问题做出预计分析,比如就业环境、工资水平、发展空间等均是我们在就业中要考虑的问题,工科即社会发展的主力。希望能帮助大家解决在就业中出现的问题与难题,让同学们能够顺利就业。

最后是李西洋老师对就业注意事项、协议书填写及注意事项、求职防骗、招聘会的重要性、外区就业、定向生就业等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了我们应该慎重选择公司,给大家简介了近期要来招聘的企业,提醒大家抓住机遇把握好自己。招聘会应积极参加,建议大家多关注学院网站发布的校园招聘信息。希望大家可以多跑、多问、多看,从每一次招聘会中获取经验。最后,布尔兰老师祝愿大家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归属,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会议,2018届全体毕业生对就业现状有了明确的了解,并受到了很大的鼓励。大家整装待发,树立就业目标,积极迎接挑战和机遇,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