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石河子大学首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日期:2018-04-08

4月7日,石河子大学教务处和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石河子大学首届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教务处副处长刘政江、石河子大学团委副书记梁修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坎杂、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出席开幕会。刘政江和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张立新、马蓉、葛云、马本学、王丽红等教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

 

      石河子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刘政江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词,他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爱科学、追求真理的意识,使我校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一要心怀祖国,把个人成长和国家强盛结合起来;二要学以致用,把科学理论学习和实践动手能力结合起来;三要勇于探索,把继承传统和探索真理结合起来。

  

开幕会上,刘政江副处长和坎杂院长共同为石河子大学恒先科创工作室揭牌,梁修韦和周生江为恒先科创工作室首批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开幕会后,九个参赛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辩。答辩成员分别就作品设计背景、工作原理、创新等进行了汇报答辩,评委针对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的改进意见。答辩结束后,评委代表马本学教授进行了详细点评。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宣读了答辩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