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举办第三届“创青春”选拔赛

日期:2018-03-15

为培养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石河子大学第三届“创青春”大赛复赛,3月14晚,学院团委、恒先科创工作室在绿三102举行学院选拔赛,18项作品参加答辩。经济管理学院刘洪教授和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胡斌、龚立娇、赵永满、黄勇等5位教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参会并作总结讲话。

  此次答辩采用3+2”模式,即要求参赛选手在3分钟内对作品背景、团队介绍、现有成果、创新之处及后期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评委们进行2分钟的问辩,并就项目计划书和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答辩结束后,刘洪教授代表评委专家对此次答辩进行了精彩点评,充分肯定了各个参赛团队赛前作的各项工作。同时,刘老师就团队结构、答辩技巧、项目计划书撰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做了深入讲解。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生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多年来,学院在政策上、经费上、场地上和制度上提供了很大保障。尤其是去年12月,学院成功申报大学“双创”工作室,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顺应时代潮流,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