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启动2018年上半年推优工作

日期:2018-05-11

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不断向党组织输送新生力量。5月11日,学院团委在机电主楼503教室召开团支书例会,主要讲解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工作,学院团委委员会和全体团支书参会。

  

团委组织委员梁梦凯结合文件精神,就推优工作的重要意义、基本条件及推荐程序做了详细解读。并强调各团支部务必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民主选举,被推选团员需符合文件要求的基本条件。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是党赋予共青团组织的一项光荣任务,是团组织一项常规重要工作和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先进性的重要途径。希望各团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推优工作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