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石河子大学第二届极客未来创意作品竞赛----"光启未来"灯光展 报名开始啦

日期:2018-05-10

还在惋惜逝去的半个学期吗?还在为无处施展的才华而忧虑吗?还在为追求不到心仪的女神而发愁吗?总是被冠上“工科男/女”的称号,你甘心吗?属于我们的浪漫来啦!

2017石河子大学首届极客未来创意作品展后,恒先科创联盟联合家电维修社团携手青年计算机爱好者协会和电子爱好者协会联合将开展石河子大学第二届极客未来--“光启未来”灯光展。

本次科技创意作品竞赛本着点燃大学生的创新之火,体验创意设计的过程;有效提升和加强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强调知识与能力并重,理论和实践并重,提高竞争意识及就业储备能力的原则。在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同时,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创意和个性的平台  

【石河子大学第二届极客未来--“光启未来”灯光展作品竞赛】

一、活动主题:科技改变生活创意展现自我

二、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线上扫码报名、赛事群报名:780995696,

2)线下宣传点现场报名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到2018年5月23日

四、比赛要求:

1.报名参与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上交至组委会,在活动时间由社团组织进行展示,并由承办方进行打分评价,结合网络投票得分,最终根据各作品总得分决出名次。

2.本次比赛作品为创意灯光成品。

五、奖项设置:最佳人气奖三项,一等奖占作品数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6项。

六、比赛流程

1、即日起到5月23日进行赛前报名工作;

2、2018年5月12日,进行焊接工具的使用,DIY灯光作品的制作简单培训;

3、2018年5月23-24日,开展作品网上投票报名工作;

4、2018年5月25-29日,网上投票环节;

5、2018年5月30-6月1日,晚9:00-11:00中区会一楼前作品展示及现场投票。

说出你的故事,我们提供专业指导和展示平台。炫酷场景,丰厚奖励以及校级荣誉证书都等不及了,你还在等什么?

光启未来,未来已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