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党课

日期:2018-05-11

 按照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安排部署,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于2018510日上午12:00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题党课。会议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景彬同志主讲。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丁龙朋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

 首先,李景彬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出如今广大青年学生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总书记寄语广大青年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各级各类学校的共同使命是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根本任务。此外,李景彬书记特别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大学如何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了三点要求对青年提出四点新希望为全院研究生健康成长、为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之后,又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重学习了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马克思的一生高度概括了马克思主义的4点伟大意义中国具体实际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结合的经验总结3个证明”学习马克思主义的9条要求”相关内容李景彬书记在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崇高精神,树立崇高理想,永远保持初心,不惧任何艰难险阻,满腔热情投入工作,努力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最后,李景彬书记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作为当代中国青年,都应将马克思所体现流露的这些高尚品质牢记于心,在新时代里继承与发扬马克思主义;作为在校研究生,值青年之际,扬石大之风,刻苦钻研,多出成果,努力成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图 李俊杰、陈廷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