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专题党课——“听党委书记讲党课”

日期:2018-04-30

为更好的做好广大青年党员思想引领工作,巩固并扩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青年基础,2018427日上午10:00在机械电气工程学院503召开了专题党课——“听党委书记讲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研究生管理与学科建设办公室丁龙朋老师、全体研究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作了“不忘屯垦戍边初心,牢记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体会”专题讲座。首先马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及主要内容作了讲解,指出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的新要求,然后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变化”、“新思想”、 “新目标”、“新担当”作了详致的讲解;最后马书记告诫全体研究生党员要“不忘屯垦戍边初心,牢记青年历史使命”,作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以对国家、对民族责任感的高度,强化南疆“棋眼”意识,增强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研究生党员树立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意识,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立志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力拼搏。

  (文/图  翟志强、陈廷官/李俊杰、王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