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双钱集团(新疆)昆仑轮胎有限公司

日期:2018-05-04

双钱集团(新疆)昆仑轮胎有限公司招聘

一、公司简介

双钱集团(新疆)昆仑轮胎有限公司是由双钱轮胎集团有限公司控股51%,九家股东组成的股份制企业。注册资本9.37亿元,资产总额16.98亿元。公司主要从事轮胎的生产与销售,公司现有乌鲁木齐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基地和库尔勒斜交轮胎生产基地,现有员工2000余人。

目前,公司具有生产60多个轮胎规格、150多个品种,年产100万条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和115万套斜交胎(15万条工程胎、大农机)的生产能力。公司生产的全钢子午线轮胎,通过近两年来的持续改进,在市场上的认知度不断提升,得到用户的喜爱,销售量逐年攀升。“昆仑”牌斜交轮胎在产品质量、信誉、市场价格以及在西北地区市场占有率均名列全国前列。产品远销东南亚及周边中亚国家,被自治区授予首批“新疆名牌产品”,“昆仑”商标被评为首批“ 新疆著名商标”。公司是西北地区最具规模生产轮胎的企业之一,规划在“十三五”末,实现年产220万条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120万套斜交胎(20万条工程胎、大农机)的生产能力,年销售收入达30亿元。

随着国家加大对新疆基础建设的投入,和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圈的形成,新疆轮胎总体用量大幅增长,公司位于一带一路的中心地带,也是双钱集团对西北布局的关键点,将来公司轮胎产品大量出口,面向中亚西亚,辐射南北方,发展前景好。

  1. 招聘需求

目前公司发展形势好,又是新疆唯一一家生产制造轮胎的大型国有企业,产品供不应求,公司120万条高性能全钢载重子午线轮胎项目(以下简称120项目)于416日已开工建设,将成为全国轮胎行业最先进的智能制造工厂,120项目将于2018年底建设完成并投产,需要大量的专业人才储备,本次校园招聘也是为公司120项目智能制造工厂储备人才,公司遵循不唯学历重能力,不唯资历中重业绩的用人原则,欢迎广大有志之士加盟!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所需专业

学历层次

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

电气技术员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

具备电气测控仪表、PLC及程序专业知识及一定管理能力

乌鲁木齐市

机械技术员

6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

本科

具备机械制造及过程装备专业知识及一定管理能力

信息技术工程师

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

本科


技术部工艺管理

6

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


技术部结构研发

6

机械设计、工程力学相关专业

本科


、薪资待遇

1、工资待遇:入职后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见习期6个月,见习期工资3000元,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及岗位胜任力评定职级,工资待遇5000-8000元。

2按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3、除按时发放节假日福利外,公司每月为员工额外发放福利,从食品到生活用品全部涵盖。

4、公司提供通勤班车及员工宿舍、食堂。

四、联系方式

地址:乌鲁木齐市  

联系电话:0991-3304704  0991-3304707  17704950651 18167872658 18099689082    17716948106    18999223860


报名邮箱:发送简历、报名资料扫描件或复印到以下邮箱1160673365@qq.com    41244425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