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铸魂行动:头雁引领再出发

日期:2018-04-23

4月21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带领教工党员赴乌鲁木齐革命烈士陵园自治区博物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头雁引领再出发活动这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铸魂行动。

首先乌鲁木齐革命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仪式,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魏敏、欧亚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肃立,为革命先烈默哀,并庄严宣誓。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号召,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疆方略,坚守忠诚、干净、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纪守法,反对民分裂,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敢于发、勇于亮剑,立树人,率先垂范,坚决与股势力面人斗争,维护新疆社会稳定长治久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全体党员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学习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感人事迹。

随后,全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自治区博物馆,使大家结新疆的历史文化民族风情以及新疆的发展之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密切结合专业建设体党员还赴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

这次之行,不光是追思、学习,更重要的是要从这里找到前进的方向,学会党建工作的方法。教工党支部书记也纷纷表示,作为学院教师党支部的领头雁,按照教育部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出七项重点任务,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进一步范组织生活团结凝聚教师把思想引领和价值观塑造融入教育教学,不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展现新作为,让学院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究向南发展等各项工作开展得卓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