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关于做好2018年“五一”期间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4-27

学院:

根据大学安排,“五一”放假时间为2018429日—51日,3天。42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52日教职工正常上班,学生上课。为保证“五一”期间研究生安全及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各学院要加强研究生假期安全防范教育工作,确保研究生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各学院放假之前,必须召开关于加强全院研究生安全防范教育工作会议,强调研究生注意外出安全和宿舍安全等各有关事项。放假期间严禁以学院、班级、研究生会、社团等名义组织研究生外出旅游,严禁研究生参加各类非法集会活动。

2、做好研究生假期离返校登记工作。各学院要组织研究生认真填写离校登记表,428日之前报研工部备案

3、重视研究生教室、宿舍、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各学院要强调研究生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保护,注意教室、宿舍、实验室安全,不得留宿他人,保管好贵重物品,防火防盗防骗。严禁研究生违章用电,严禁研究生在宿舍内做饭,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各学院要做好检查、落实工作。

各学院要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根据学校近期工作安排,结合本学院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五一”期间研究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和假期值班工作,如遇研究生临时性的突发事件,第一时间报告学院主管领导,并上报研究生工作部。

五一”期间预警及突发事件联系电话:

校办总值班室:2058030

保卫部接警电话:2057110

校医院值班电话:20587802058779

附院医疗急救电话:2058120

后勤24小时服务电话:0993-2055666

研工部:老师 13999538416

           王老师 18609939255

机电学院:李景彬老师  13779206996

         李卫敏老师  13565555726

         丁龙朋老师  13119931369



附件-石河子大学研究生2018年“五一”离校登记表.docx


石河子大学研究生工作部

20184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