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新疆天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04-25




新疆天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

新疆天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44月,隶属北京安控集团旗下子公司(股票代码:300370。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集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电子工程、电子信息、安全防范、技术开发、服务、咨询为一体的有限责任制独立法人企业。

公司以自动化、信息化、机电工程为主体业务,在信息工程系统集成开发、油气田地面建设、市政建设网络控制、安防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等,凭借多年积淀的专业技术管理经验,着力为油气田企业、地方市政建设等领域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电子与智能化工程建设方面,依托安控科技拥有的自主产品及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油气地面建设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维护运营及产品升级、技术扩展等服务。信息工程系统集成开发方面,凭借新疆天安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油气田地面建设、市政建设网络控制、安防系统的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等相关技术服务。在机电工程业务方面,立足克拉玛依,辐射疆内市场,为用户提供产品销售、安装调试、运营维护等技术服务。

新疆天安始终秉承“卓越 源于更高追求”的核心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的发展战略,与时俱进、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综合技术专业服务平台,用自己勤劳和智慧创建现代化和谐企业。


一、招聘单位

新疆天安工程有限责任公司【隶属北京安控集团旗下子公司(股票代码:300370)】

二、招聘岗位

(一)专业技术类

自动化技术员:3-6

专业范围: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通讯、安防工程、仪表等相关相近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薪酬标准:3500元(起)-4500元以上

(二)工程管理类

工程施工技术员:3-5

专业范围:工程管理、石油工程、自控等相关相近专业

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薪酬标准:3500元(起)-4000元以上

(三)工程操作类

普工/操作工:5-10

专业范围:不限专业;工程管理、自控、热控、电气安装、石油工程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学历要求:普通中等专业院校(含)以上学历

薪酬标准:3000元(起)-3500元以上

三、福利待遇

 1、通过试用期考核即可成为公司正式员工,享受公司所有福利;

 2、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就餐补贴、租房补贴、年终奖金、专业培训、定期体检、节日礼金、生日礼金、员工旅游(根据公司业绩)、带薪冬休假(60天)、总部股权激励(业绩突出者)

四、发展通道

(一)管理类人员发展通道

一般职员/科员→部门业务主管→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公司高管

(二)技术类人员发展通道

技术员→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副总工程师→总工程师→公司高管

(三)操作类人员发展通道

操作工→施工员→班组长→项目经理→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公司高管

五、工作地点

(一)公司所在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

(二)工作地区:克拉玛依市+疆内(根据公司业务开发情况)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

1、网络报名:发送简历、报名资料扫描件或复印件(包括并不限于:个人免冠近照、信息简介、毕业证、学位证、其他培训类证书等)至XJTAGC2004@163.com

 2、电话预约报名:拨打以下电话预约报名

宋经理13999529262

马女士13619999403

(二)面试/笔试

 1、公司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进入面试和笔试人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应聘者先向公司邮箱投送求职简历(免冠生活照、信息简介、毕业证、学位证、其他培训类证书等),接收简历后公司采取电话或微信视频通话的形式进行远程面试。

(三)审核入职

面试、笔试合格后,经公司审核后组织体检,并录取试用;试用期结束后,根据工作表现、业绩情况,经评估审批后予以转正。

七、相关说明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公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2、招聘期间,公司通过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关注有关信息。

 3、公司有权根据岗位实际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