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以色列Menachem Agassi教授、中国农业部严昌荣研究员莅临机械电气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日期:2018-04-25

机电学院于2018年4月25日上午邀请以色列Menachem Agassi(梅纳赫姆-阿加西)教授、中国农业部严昌荣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Some ideas for improved farming technologies and soil erosion combating”、“地膜覆盖技术应用及残留污染防控”的学术报告。石河子大学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马智群以及机电学院、水建学院、农学院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报告由马智群书记主持,马书记表示热烈欢迎Menachem Agassi教授、严昌荣研究员莅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Menachem Agassi教授主要从事水土保持领域研究,通过学术报告介绍了一些农业技术改进与减少水土流失、土壤侵蚀的学术观点:遮阳网覆盖法、城市固体垃圾覆盖法、生活污水灌溉植物、陡坡径流分流等,重点讲解了农田土壤侵蚀的过程、土壤径流拦蓄等。

严昌荣研究员主要从事农膜残留污染防控研究,从地膜覆盖应用现状及重要性、地膜残留特点及主要危害、地膜残留污染防控农艺技术、生物降解地膜研发及应用、我国地膜残留污染防控策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学术报告。报告会现场,机电学院、农学院、水建学院师生与Menachem Agassi教授、严昌荣研究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