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会4月22日】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18-04-18

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会定于2018年4月22日(周日)12:00,大学北区机电学院主楼503教室。

梅花集团成立于2002年,全称“梅花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10年底在沪市A股上市,总部位于河北省廊坊市,是目前国内氨基酸综合品类最多、产能最大的生产企业之一。2016年梅花集团已实现营业收入100亿元以上,员工总数1.2万余人,目前已完成河北、内蒙、新疆、山西、白城等多区域布局。

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梅花”)是梅花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属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重点招商引资企业,位于新疆五家渠市北工业区,距乌鲁木齐市32公里,距昌吉市28公里。2012年底建成投产,总投资近100亿元,年产各类氨基酸总计60万吨,是资源综合利用率最高、环保设施最先进、技术装备最好,全球规模最大的氨基酸生产线之一。

大学生招聘与培养项目是梅花集团核心人才培养项目之一,目的是为未来五年实现营业收入300亿而进行的人才计划。梅花集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系统的实战培训、富有挑战的发展平台,培养支持企业未来发展所需的管理类人才。

来梅花能收获什么?

1、高标准高要求高待遇:我们希望未来的员工肯付出、敢担当、重结果,也希望其有强烈的成功愿望,同时,我们也会匹配有竞争力的薪酬。

福利标准:工作日免费工作餐、提供免费公寓、节日礼品、五险一金等。

2、高管直带,快速培养:由公司高管(总经理、副总经理级别)直接担任导师,他们或在梅花集团工作多年,亲眼见证并经历了梅花快速成长的过程,或是来自其他全球知名企业的高管。通过制定有挑战的工作目标、辅导及培养,帮助大学生快速成长。

3、清晰且可量化的发展:从进入公司的第一天起,将被给予未来合伙人的培养目标,路径清晰、透明,通过启航班、领航班、导航班的培养机制,3—5年成为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

二、重点招聘专业及需求人数

需求专业

培养方向

生物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类、化工与制药类、环境工程

技术、生产、设备、工艺、安全、环保等方向高级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

工资待遇

本科、研究生6

本科:9/年   研究生:12/

  1. 招聘会行程

石河子大学:

(一)双选会-2018331日(10:30-14:30)石河子大学中校区体育馆;

(二)双选会-2018331日(11:00石河子大学中区体育馆;

(三)双选会-2018422日(10:30)石河子大学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四)宣讲专场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招聘公众号:xjmhzp                      扫码加关注

简历投递: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也可通过邮箱投递电子简历。

投递邮箱:xjmhzp@126.com

联系电话:0994-6809111

报名地点:新疆五家渠市梅花生活区会馆二楼

乘车路线:请关注招聘公众号后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