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会4月19日】深圳能源集团国电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

日期:2018-04-18

招聘会定于2018年4月19日12:00,大学北区机电学院主楼503教室。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注册成立,于1993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名称:深圳能源,股票代码: 000027)。是全国第一家在深交所上市的电力企业,集团现有资产主要包括22家全资或14家控股公司,深圳能源自成立以来,全力打造“责任能源、实力能源、环保能源、和谐能源,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深能源已初步形成以发电为核心业务,以能源环保、能源燃气及相关能源金融产业,集国内和海外两个市场为一体,具有特色和较强竞争力的综合能源公司。在深圳市国有企业综合实力排名中位居第一,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在产业市场和资本市场上树立起“诚信、绩优、规范、环保”的良好形象。

国电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国有公司,于201519日经国家国资委批复原国电新疆电力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51%股权转让给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其股本结构为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巴音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库尔勒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和新疆科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按照66%12%12%10%,现已完成企业法人以及注册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公司名称尚未变更。

公司库尔勒热电联产项目一期项目建设2×350MW超临界间接空冷供热机组,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同步配套建设高效的烟气脱硫、脱硝和除尘装置,粉煤灰和煤渣全部实现综合利用,工业废水实现零排放。同时配套热网工程建设届时可替代目前库尔勒市的分散取暖锅炉,降低供热成本,有利于改善民生及投资环境,节能减排效益显著,有比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二期工程将根据新疆电力发展需要,拟建设2X660MW超超临界机组。

项目于2013218日获得国家发改委核准批复,20147月开工建设,20179月一号机组已顺利完成168试运, 11月二号机组完成并网,现已进入商业运营。

项目厂址位于库尔勒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距库尔勒市中14.5km,库尔勒市距新疆自治区乌鲁木齐市470公里,作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的首府、环塔里木经济带的中心城市,是南疆经济开发的桥头堡,是新疆第二大城市、新型石油化工城、南疆最大的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是国家“一带一路”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北乌南库”经济发展战略的核心部分,因盛产驰名中外的“库尔勒香梨”,又称“梨城”。先后荣获国家卫生城市、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首批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中国十佳魅力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全国文明城市等国家级荣誉称号,是西北五省区唯一的“全国文明城市”。

国电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诚招以下专业若干名:

一、招聘岗位(工作地点:新疆库尔勒市)

  1. 岗位:运行工程师

专业:热能与动力工程、集控专业

  1. 岗位:电气工程师通信: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专业

  1. 岗位:控制工程师

专业:自动化相关专业

  1. 岗位:汽机工程师

专业:热动或能动专业

  1. 岗位:会计

专业: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

二、具体要求

1、成绩优良,目前无不及格科目。专科生要求英语成绩通过三级,本科毕业生要求通过英语四级,能够熟练操作计算机。

2、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及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符合招聘条件要求。

3、性格开朗,诚实守信,踏实肯干,爱岗敬业,无违纪违规和其他不良行为纪录。

4、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和其他不适合岗位工作的疾病。

5、具有英语口语、文体、文笔等特长者可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请发送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证书扫描件、荣誉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等)发送招聘专用邮箱,完成报名。

2、简历筛选:我公司按照专业需求和报名条件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并通知本人。

3、组织面试:本人需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协议书、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原件证明材料参加。

现场招聘时间待定。

  1. 其他

1、我公司将根据报名审查情况,通知相关人员参加面试。未入围的,恕不另行通知;

2、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

3、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卢女士 、高女士

联系电话: 0996-2056889

招聘专用邮箱:gaosong0506@163.com  

请发送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成绩单、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证书扫描件、荣誉证书扫描件、身份证扫描件等)发送至招聘专用邮箱

深能库尔勒发电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加入,与我们共同发展!

 ★ 我们推行以岗位价值为基础,以业绩为导向,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 我们努力为员工创造充满挑战又和谐快乐的工作环境,为员工提供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

 ★ 我们通过入职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培训、脱产培训、内部招聘等多种方式,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和清晰的职业发展通道……

如果您对社会、对企业、对家庭、对自己有责任感,如果您有一技之长,如果您想赢得社会价值和理想实现,欢迎您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