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日期:2018-04-16

公司简介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石油所属的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大型国有企业,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现有职工4700多人,其中高、中级专业管理人员1600多人。拥有国家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房屋建筑、电力工程等总承包资质,拥有机电设备安装、管道、消防设施、海洋石油、电力设施和无损检测等专业承包资质;同时还拥有压力容器制造、安装、改造、维修,锅炉安装、改造、维修,起重机械安装、维修,检维护资质,年施工能力40亿元以上,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先进企业。

公司成立50年来,先后承建了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苏丹、伊拉克、沙特、缅甸、新加坡、科威特等多个国家的1000多项石油化工工程,均实现投产一次成功。荣获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等100多项荣誉,获国家级和省部级科技成果奖30多项,获国家优质工程银奖和中国石油优质工程金银奖50多项,2005年、2008年和2011年连续三次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公司是中国石油集团裂解炉安装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施工企业,承建大型储罐数量最多、能力最强的施工企业,唯一承建LNG储罐和接收站的施工企业,也是国内承建LNG储罐数量最多、单台库容最大、具有成套施工技术的施工企业。通过了ASME“U”钢印授权、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SE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拥有专利和专有技术、国家级和省部级工法50项、科技成果200多项。

公司吊装能力和焊接技术处于国内领先的地位。KRAMO门式液压顶升吊装系统是国内石油化工行业吊装能力最大的起重设备,吊装能力4800 吨,吊装高度160米。在江苏徐州举行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徐工杯”第四届全国吊装技能竞赛中,公司选手叶昌榜取得第一名,获得全国冠军,公司代表队荣获大赛团体成绩优胜奖和最佳操作奖。

公司选手多次在全国工程建设系统焊工职业技能竞赛上获得冠军,公司青年焊工农华科在德国吕内堡举行的2011“嘉克-LVM杯”国际青工焊接大赛中,获得20-30岁年龄组“电弧手工焊”单项比赛一等奖,代表中国焊接代表队获本次大赛团体第一。

目前,公司在国内的在建重点工程有辽宁辽阳石化、大连石化,大连恒力、河北华北石化,山东东明石化、玉皇石化,江苏连云港新浦石化,新疆独山子石化,宁夏神化煤制油,广西石化,陕西长庆石化,甘肃兰州石化、庆阳石化,四川石化,云南石化等一批大型项目;大连、江苏、江阴、唐山等一批大型LNG接收站及西气东输各站场项目;

2017930日,公司成功中标广西光大石化有限公司信润石化项目产品结构升级改造工程(地点:广西防城港),中标暂定总金额为86.59亿元。这是公司有史以来承揽的最大合同额项目,也是公司有史以来承揽的最大最完整的EPC 总承包项目。

国外在建项目有中缅线马德首站项目、沙特磷选矿项目、马来西亚管廊、聚丙烯项目,柬埔寨项目。凸显了公司在石油石化工程建设中的主力军地位。

公司秉承“追求用户满意、员工价值、社会效益和谐统一”的企业宗旨,注重人才培养,实现人才“双通道”的培养模式。为实现“创中国业界第一品牌,争世界先进工程公司”的宏伟目标,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加盟!

公司50年的发展历史涌现出多位全国劳动模范与省级青年标兵、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等。为创新发展,在石油石化工程建设领域争取更大是市场份额,需要建设一支高素质人才队伍,诚邀有志者加入!

二、招聘需求

本科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油气储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安全工程、环境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工程力学、计算机(信息工程)、英语、工程管理、财务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心理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工商管理等专业。

大专专业: 焊接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油气储运技术、石油化工生产技术、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工程造价、会计电算化等专业。

其他专业优秀本科毕业生

岗位需求数量如下图所示:

需求岗位名称

需求岗位人员要求

数量

所学专业

学历

工艺管道与结构技术

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

35

设备与结构技术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25

电气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大专、本科

10

仪表技术

自动化及相关专业

大专、本科

10

焊接技术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金属材料工程

大专、本科

20

土建与结构技术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

大专、本科

8

吊装技术

工程力学

本科

8

测量技术

土木工程、测量技术

大专、本科

8

防腐保温技术

材料科学与工程 、金属材料工程

本科

8

无损检测技术

测控技术与仪器(无损检测方向)和金属材料工程

本科

10

计划统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科相关专业;工程管理

大专、本科

12

设备管理

化工设备与机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大专、本科

8

HSE管理

环境工程、安全工程、安全技术

大专、本科

30

人力资源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

12

财务管理

会计学、财务管理

大专、本科

15

物资供应管理

化工、电气、仪表、材料工程、金属材料等专业

本科

20

概预算管理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及其他工科专业

大专、本科

30

政工

汉语言文学、哲学、新闻学等

本科

8

档案管理

档案学

本科

4

翻译

英语

本科

8

信息工程

计算机;软件工程

本科

4

法律

法学

本科

4


三、薪酬福利待遇

享受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和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雇主责任险。按照国家规定享有探亲假、年休假、产假、疗养假等各类带薪假期,年度定期体检,免费提供住宿,免费使用水电,每月给予伙食补贴。为毕业生解决桂林市户口,人事档案由公司统一保管。

公司重视人才培养,毕业生进入公司后实行一年期的见习培养,期间执行师带徒制度,每位新员工将由5年以上资深工程师指导、培训一年,各方面表现优秀者将派往国外工作、培养锻炼。

为加强人才培养,公司建立了主任师和专业主任师评聘制度,人才成长实现“双通道”。毕业生到公司后作为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培养使用,今后可以参评职称,公司为员工提供畅通的职业发展通道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对于业务能力突出、工作积极肯干、综合表现优秀者享有均等的晋升机会。

新员工工作满一年后独立上岗,税后月收入在5000/月以上。同时享有伙食补助、通讯补助、劳保、防暑费、防寒费、节日慰问及年终绩效等各项福利待遇。公司鼓励员工考取相关执业资格证书,每月给予持证补贴。

公司建有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定期举办篮球、气排球、羽毛球和乒乓球比赛及文艺晚会等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四、工作地点

根据工作需要,在公司所属的国内外工程项目部、公司各区域分公司、桂林基地各个单位、公司机关工作。

五、资格要求

1. 身体健康,能适应艰苦的野外作业,服从工作安排。

2. 学习成绩优异、优秀学生干部以及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称号重要科技奖项、国家奖学金或中国石油奖学金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3. 文体特长比较突出,参加大型比赛取得名次的优先录用。

4、大学本科毕业生英语通过CET4达到425分及以上。

六、招聘流程

(一)校园招聘

现场接收毕业生简历,经筛选后组织面试,合格者办理签约手续。

(二)其他

1.请应聘者将个人其他简历材料发cp6cczp@cp6cc.com.cn邮箱。

发送简历时邮件主题格式必须为:姓名+院校+专业+学历+生源地,否则不予接收简历,请勿使用qq邮件中转站方式发送。

2.公司人力资源部将收到的求职简历筛选后,将通知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时间。面试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桂林市七星区空明西路七号。

微信号:zgsytrqdljsgs



中国石油天然气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