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第二届院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18-04-15

为丰富学院课余文化活动,增强学生们的体质,推动我院师生的健身活动,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新高潮,机电学院团委积极组织了本次主题为“顽强拼搏、超越极限”的院运动会。2018414比赛在石河子大学北区田径场正式拉开,从17本科生到研究生,全院的体育爱好者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比赛分为男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 米、 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远、三级跳远、铅球(7.26千克)和女子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4×100 米接力4×400米接力、跳远、铅球(4千克)等20比赛项目,最先开始进行项目的是男子10米预赛,比赛使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赛场上的队员们积极投入,在环形的跑道一圈又一圈的坚持,毅力与精神活跃在会场上,湿透的衣衫,满头的大汗,无限追求奋力追赶,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加油呐喊,鼓劲打气。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比拼出了自己的水平,无论是哭是笑,是喜是悲,其中都融入了他们的汗水、辛劳。他们是真正的矫健者,是运动场上的骄儿,本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竞技精神,赢不骄,败不馁,胜者为对手加油打气,败者为对手送出由衷的祝福。机电学院为我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体育比赛,这种顽强拼搏、超越极限的精神深深地留在了北区田径运动场上。

感谢机电学院团委举办的本次院运动会,让机电院的学生在学习之余能够参加课外文体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机电学院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展示了机电学院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能力。

  


通讯作者 :袁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