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校企合作互惠双羸谱新篇

日期:2018-03-30

32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学庚、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长坎杂、党委书记马智群、副院长立新一行13人前往石河子鑫昌盛农机有限公司,推进产学研校企合作。

院长坎杂代表校方与石河子鑫昌盛农机有限公司董事长兼经理李志勇正式签定《石河子大学实习教学基地共建协议》。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石河子鑫昌盛农机有限公司。随后,双方在产学研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开展深入交流,机械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及同行的专家、教授详细了解鑫昌盛农机有限公司生产发展情况及在产品研制、术改进指导方面的需求,发挥各专业优势,针对企业需求急迫解决的问题进行对接,一对一认领,毫无保留公司产品、生产、研发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为服务兵团农机行业发展尽已所能。


学庚院士表示,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石河子鑫昌盛农机有限公司近几断发展壮大令人高兴。特别是企业始终秉承不满足,争创一流宗旨,在企业产品上下了很大功夫,专注于产品性能的改进、质量的提高使生产效率大幅提升,给予赞誉。企业提出的几个问题很在,在技术力量方面寻求与大学的合作明智之举,也希望学院更加紧密结合生产实际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用好资源实现双赢。


   双方期待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文/耿   图/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