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日期:2018-03-26

3月23日晚,机电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党日活动,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爱国记录片。

影片展现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内容,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示了中国的大国风采。一个个中国奇迹、中国制造震撼人心。另外影片中还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人,为国家近年来取得的斐然成就而感到震撼和自豪。作为一名机电人,看到影片里有关机械设计和智能制造的镜头,深受鼓舞。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