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会3月30日】金昇集团

日期:2018-03-23


启梦金昇 航向未来

金昇集团2018“启航”校园招聘

招聘会330日(周五)16:30,大学北区绿3-101教室。

公司简介:

成立于2000年的江苏金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金昇集团)是一家扎根于江苏省常州市金坛经济开发区的跨国企业集团。怀揣着在华罗庚先生的故乡金坛诞生一家像GE和三星这样的世界名企的梦想,金昇集团经过十五年的探索与奋斗,尤其是近年来在国家“走出去”的战略支持下,全资收购了拥有160年悠久历史的瑞士卓郎纺机集团,并与德国机床航母埃马克集团合资抢占亚太制胜先机,逐渐形成了埃马克机床、科普福齿轮、卓郎纺机、利泰纺织、金昇房产、金昇科技六大业务板块的跨国企业集团;连续两年,金昇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300强席位,年营业额达200亿元。随着卓郎纺机、埃马克机床的筹备上市,利泰纺织向再生纤维制造领导者的战略转型,新疆利泰丝路的落成,以及“走出去”在乌兹别克斯坦建厂,金昇集团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越行越远,脚步越发坚实,离金昇梦也越来越近。

启航项目

启航项目是金昇为了实现长期战略目标而实施的人才培养项目。

启航项目面向大学应届生,通过为期1.5年系统化的培养,使其能够掌握初步胜任岗位的知识和技能,并能够在后期工作实践中顺利成长,从而成为金昇未来持续发展的栋梁之才。

启航项目2014201520162017已经顺利开展四期。

我们欢迎有梦想的你加入2018年金昇启航项目,与金昇一道启航,共同实现梦想!








加入金昇,你将获得:

  • 为期1.5年的培养培训期:期间,有跨职能或跨部门的工作轮岗;研发、生产、营销、管理等方向的专业培训;80%岗位实践;20%课堂培训

  • 由资深员工担任的导师引导和班主任关怀

  • 多元化的工作地点选择,包括江苏常州、苏州,新疆乌鲁木齐、库尔勒、奎屯

  • 员工宿舍、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法定婚假、产假、就餐补助、附加医疗险、意外重疾险、全球商旅险

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数量

学历

所需专业

工作地点

供应链/物流/采购类

6

本科

机械/电气/物流/国贸/英语

常州,乌鲁木齐

营销销售类

8

本科

机械/纺织工程/市场营销相关

苏州,常州

售后服务类

14

本科

机械/纺织相关

苏州,乌鲁木齐

生产运营类

6

本科

机械/电气/工业工程相关

常州,乌鲁木齐

设备类

10

本科

机械/纺织相关

乌鲁木齐,库尔勒,奎屯

工艺类

4

本科

纺织相关

库尔勒,奎屯

IT

2

本科

计算机相关

乌鲁木齐,奎屯

研发类

3

硕士

机械/纺织工程/软件工程

常州

项目管理

1

硕士

机械/纺织工程相关

苏州

行政/人力资源类

1

本科

管理/英语相关

常州

法务类

2

本科/硕士

法律相关

上海,常州

财务类

2

本科

财务/会计相关

乌鲁木齐


薪资与福利:

硕士工资:6,500元每月,年终奖6,500元每整年

本科工资:4,500元每月,年终奖4,500元每整年

招聘要求:

1.拥有积极开放的心态,具有优秀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工作踏实、勤奋;

2.对生活和新事物充满热情,乐于在一个快速发展中的环境中接受挑战;

3.良好的专业基础和沟通能力

应聘流程:

方式一:

网上投递简历>>现场/在线笔试>>现场/视频面试>>录用通知

网上投递简历邮箱:campus@jinshengroup.com

简历命名格式:应聘岗位+期望工作地+学校+姓名+专业

方式二:

校园宣讲/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现场笔试>>面试>>录用通知

联系电话:0519-82119966-9765人力资源部谭女士

欲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方网站:

金昇集团:www.jinshengroup.com


金昇集团校园招聘业务单元介绍

卓郎集团   

  卓郎(Saurer),源于瑞士,拥有164年历史。卓郎旗下拥有众多世界级品牌,包括赐来福(Schlafhorst)、青泽(Zinser)、阿尔玛(Allma)、福克曼(Volkmann)、卓郎刺绣(Embroidery)等纺织机械产品品牌,以及AccotexDaytexFibrevisionTemcoTexparts等纺织专件产品品牌;在全球拥有超过1200余项专利以及国际化的管理团队。

20136月底,在国家开发银行的支持下,金昇实业斥资6.48亿瑞郎收购欧瑞康旗下的天然纤维纺机和专件业务,使卓郎(Saurer)重生,并命名为卓郎智能。卓郎智能作为高端纺机行业的全球领先者,在各个时期持续地提高纺织价值链的生产工艺。公司目前拥有员工约4000人,生产基地和销售公司遍布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用户遍布全球132个国家和地区。2016年,卓郎智能全球销售约9亿欧元;收购至今,累计实现利润超2亿欧元。

    20174月,总投资8亿元的卓郎智能机械产业园在乌鲁木齐破土动工。预计20186月投产,产品线涵盖了全自动气流纺、络筒机、环锭纺等卓郎全部高端产品,是全球最高水平的智能纺机工厂之一。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卓郎集团官方网站:   www.saurer.com


利泰纺织

    始建于1905年的利泰纺织,是金昇集团旗下的百年纺织名企,是中国民族纺织工业的先驱,中国最主要的纱线供应商之一。利泰纺织现辖太仓利泰纺织厂有限公司、金坛华茂金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金虹纺织有限公司、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奎屯利泰丝路有限公司、利泰纺织国际有限公司六家法人单位,现有员工5000余人,工厂全部建成投产后,员工将超过10000人。

2008年,金昇集团将利泰纺织纳入麾下,加快了其转型升级和国际化的步伐。2015年,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在新疆特有的地域、资源和政策优势鼓舞下,利泰丝路开始在新疆投资布局。2015年分别启动了新疆库尔勒108万锭纺纱项目、新疆奎屯24万锭的纺纱厂、乌兹别克斯坦卡什卡达里亚州卡尔西市12万锭纺纱厂的项目建设。目前,库尔勒108万锭纺织项目、奎屯24万锭纺纱项目、乌兹别克斯坦卡尔希市的12万锭环锭纺纱项目均已投产运营。二期工程也将于2017年底至2018年开工建设。

新的生产基地配备业内最先进的紧密纺、环锭纺、气流纺等纺织机械,形成符合“绿色、智能、定制、共赢、循环”的全新商业模式,打造纺织行业新的业态,引领纺织行业的转型升级。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利泰纺织官方网站:  www.litaitextile.com


© 金昇集团 Jinsheng Group 2017    机密/Confidential        日期/Date 3/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