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就业信息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招聘会3月27日】品骏控股有限公司(唯品会全资子公司)

日期:2018-03-20

品驭梦想·速递未来

   ——唯品会物流体系储备站长招聘计划

招聘会3月27日(周2)16:00,大学北区绿3-203教室。

【公司简介】

唯品会www.vip.com)成立于20088月,总部设在广州,是全球最大的以特卖形式为主的电子商务网站,纽交所上市公司,目前人民币市值过千亿,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在线销售品牌折扣商品,涵盖名品服装、鞋包、美妆、母婴、居家、汽车等各大品类。

唯品会所代表的“特卖”模式已经成为当今三大主流电商业态之一。截止2016年底,唯品会在中国B2C购物网站交易规模市场份额仅次于天猫与京东,位列第三;同时,跻身《财富》中国五百强企业排行榜,中国500强排名第115位。

品骏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骏),是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一家面向社会提供物流配送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其成立于2013129日,总部设在商业繁华、交通便利的广州市海珠区万胜广场,主营业务包括快递、运输、落地配及普通货运。品骏以“品质第一、快速高效、健康积极、共赢互利”为经营理念,以“做有品质的现代化物流”为经营目标,善待客户,服务高端,多元发展,创造价值,努力传承品质生活,为用户及员工提升幸福体验,尽力做到“奇、新、广、好”,力求成为全国乃至全球信赖可靠的物流公司。

【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购买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另有意外商业保险;
免费提供优质工作餐(全球500Sodexo提供餐饮服务、早中晚多个美味套餐供选择);
享有新婚贺仪礼金、享有带薪年假、带薪病假等;
享有员工集体生日聚会、年会旅游、奖励旅游等;
享有员工浪漫奢华集体婚礼、员工运动会、员工免息贷款购房等;
社团娱乐活动(包括篮球、足球、羽毛球、舞蹈、乒乓球等社团);
针对员工在职发展提供系列培训……太多太多贴心的福利,待您加盟后一一体验!

【招聘对象】

应届生招聘对象:2018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招聘岗位】

需求部门

需求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新疆品骏

储备站长

20

工商管理、信息工程、机械工程、工业工程、国际贸易、物流工程、统计学、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乌鲁木齐及南北疆各地州

合计

20




【关注更多资讯】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中亚北路889号安得物流园

联系人:刘蓉蓉      联系方式:0991-3707221    18195867505

邮箱号:rongrong01.liu@pjb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