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代斌校长一行来我院开展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18-03-20

320日,代斌校长、校研究生部(处)、人事处、发规处、科研处、计财处、事处等部门领导一行8人来我院开展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调研会议在机电学院二楼会议室进行,石河子大学陈学庚院士、机电学院马智群书记、张立新副院长以及各学位点负责人、博士生导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代斌校长首先表示此次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调研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找准短板,尽快提升我校内涵建设的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张亚萍处长说明调研目的与意义,会上张立新副院长代表机电学院从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优势、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对大学的工作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陈学庚院士从加强校企合作、做好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教师与各处领导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队伍团队建设、成果产出与转化、研究生培养、实验设备共享等方面均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代斌校长做总结讲话,强调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的顶层设计、进一步加强“引”结合人才汇聚、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进一步加强产学研融合,促进成果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