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研究生教育

首页  人才培养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2016级学硕党支部2017年支部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01-16

2018115日,机械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2016级学硕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过去一年支部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制定2018年支部工作计划。会议的目的旨在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把握“新时代”、按照“新要求”、开启“新征程”,为加强和创新支部建设工作、严格党员发展和管理工作做出新的努力。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康同志主持,研究生2016级学硕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赵康结合2017年度基层党建考核反馈情况支部工作做了简要回顾。他指出在学院党委和研究生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工作,迎难而上,圆满完成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和工作目标。根据本学期的工作重点、活动内容、方式,从支部建设、理论学习、活动实践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在本年度的基本情况,总结了有益经验,并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规划。

随后,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轮流发言,对照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总要求,对自己这一年来的工作、生活和科研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指出了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在深刻认识问题的基础上,分析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对自己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及期望。

最后,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态,会继续坚定信心,坚持原则,保持与广大同学的紧密联系,履行党员义务,做好服务实践,充分发挥研究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增进团结协作,为支部更好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  赵康、张娜/周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