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发布《“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2018年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进行学术交流工作征集指南》的通知

日期:2018-01-16

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韩政府间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3次会议,两国科技部门进一步深化实施“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该计划旨在通过科技人员交流,为两国青年科学家创造提高科研能力和积累研究经验的机会,促进各自国家科技水平的提升。

      在两国科技部门的共同支持下,“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取得了显著成果,为双方科研院所、大学和企业等创新主体培养了人才,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在中韩政府间联合研究项目实施和联合研究中心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科技部发布了《“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2018年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进行学术交流工作征集指南》,请各单位于2月1日前将有关材料报送科研处国际科技合作办公室。

     联系人:齐鲁壮  

     电  话:2055720

    附  件:
“中韩青年科学家交流计划”2018年中国青年科学家赴韩进行学术交流工作征集指南.doc


                                                 科研处
                                               2018年1月15日